完全放逐

果然还是拖到今天了。
去报道了,明明写了但是政治作业忘带了啊。麻烦。
朋友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很苦恼啊。因为相同的兴趣不得不走到一起,当我快要忍不住时关系又已经那么好了,或者只是某人单方面觉得好,想避开都已经做不到了。
因为我讨厌废话和说废话的人啊。(浪费生命)
不过请务必忍到毕业,没几个月了,就当是积德。
果然很到程度上我对父母,感激或者包容又或者爱都是建立在子女这一关系上,如果单纯的是作为一个人,我可能根本不会去忍了。
另外,关于一个比较敏感(我不知道)的问题,有些东西我也得记一下。
班上有谈恋爱的,谁知道真的假的,不过看着挺像就是了。
男生足球场上受了伤(不严重)哭了,那个所谓的女朋友会去安慰。体育课后上楼,男生会给那个所谓的女生一瓶热的饮料。
注意这是两对。
相关的人还有很多破事,什么两男同时喜欢一女啊,几个男生先后(不清楚具体时间顺序)追一个女生啊,这种事真的太多了。
比较有趣的是还有一个女生喜欢另一个女生为让喜欢的人专注于自己而在自残以此威胁那个喜欢的人。详细的等一下再说好了要去奶奶家了

评论